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面针新推“第一支消痛牙膏”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6: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北圩路社区茶花里小区,两面针举办了“树尊老爱老新风,建和谐平安社区”互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当天茶花里小区的广场上围满了人群。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给大家发放公共安全宣传单,号召居民当好主人翁,主动投入到“平安建邺”创建活动中。这边安全宣传还在进行,那边舞台上音乐声已经响起,大妈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她们精彩的广场舞表演了。表演在大妈们激情昂扬的“鼓动天地”广场舞中开始了。大妈们个个神采飞扬,体态轻盈得好像一只只小燕子,在全场飞来飞去。随后还有书法爱好者带来“家和万事兴”的现场题字表演,区里鼎鼎有名的小乐队带来的现场演奏表演。节目过程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带到新高潮!最有亮点的节目要数女生小合唱表演京歌《梨花颂》,这支合唱团队由七个老年人组成,其中多位老人已经是八十多的高龄,可谓是老当益壮啊!

  活动现场两面针为市民带来了“第一支消痛牙膏”,现场采访时,两面针负责人指出,最新推出的“第一支消痛牙膏”,是市面上第一支具有消痛效果的牙膏,能消除所有口腔痛苦,特别针对牙龈炎、牙龈出血、牙龈红肿等症状。

  这次活动最后以“全国第四套秧歌”广场舞圆满结束,现场得到了居民朋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文娱表演,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建设!

  张雪银

两面针(6002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