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见煤飞色舞 多头开拉指标股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4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后震荡整理,最终,上证综指以小幅下跌报收,深证成指以小幅上涨报收。两市共成交12551.5亿元,量能比周一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额有扩大迹象。

  据大智慧Super 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151.93亿元,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化工化纤、房地产、机械、医药等板块。其中,计算机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7.11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恒生电子金证股份蓝盾股份,分别净流出1.02亿元、1.01亿元、0.79亿元。化工化纤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2.41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紫江企业雅化集团君正集团,分别净流出1.86亿元、1.65亿元、0.72亿元。房地产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出10.71亿元,列第三;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小商品城中粮地产外高桥,分别净流出1.47亿元、1.05亿元、0.88亿元。

  上述数据显示,前期涨幅较大个股开始兑现获利盘,计算机板块更是成为净减持的重灾区。不过,股市强势格局依然存在,部分资金开始将低价、滞涨的蓝筹股纳入突击对象,例如,煤炭石油、钢铁、教育传媒、有色金属等板块均成为昨日资金净流入的重点领域。其中,煤炭石油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5.66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分别净流入1.56亿元、0.56亿元、0.34亿元。钢铁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4.77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包钢股份酒钢宏兴马钢股份,分别净流入1.40亿元、0.75亿元、0.34亿元。教育传媒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4.55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互动娱乐华闻传媒万达院线,分别净流入1.53亿元、1.37亿元、1.33亿元。

  上述资金动向说明,市场多头刻意拉升指标股的意图明显。第一波升势领头羊是券商股,最近两天先后启动银行股和资源股,明显在为新股市值配售做准备。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