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钢不锈获全国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2: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海滨 通讯员黄传宝)11月4日至5日,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暨2015年度华人品质论坛会议在京举行。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全国质量奖。

  太钢不锈自2006年获得该奖项以来再次获此殊荣,成为冶金行业唯一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标志着太钢在全面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强化质量管理方面再结硕果。

  “全国质量奖”设立于200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综合企业在文化、战略、品牌、绩效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审,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取得突出的经济、社会效益的组织给予表彰。此次有9家单位荣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10人获个人奖。

太钢不锈(0008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