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家组织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5-11-04 14:55: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华晔迪)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4日在北京颁发,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组织获得全国质量奖。

  根据获奖名单,这9家获奖组织是: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六工厂军械修理厂(宁波海工集团公司)、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同日颁出2015中国杰出质量人奖,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徐和谊、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刘全平、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秦玉峰等10人获奖。

  据主办方中国质量协会介绍,本届全国质量奖首次引入美国质量奖和欧洲质量奖双料评审员,是全国质量奖与国际标准对接,走向国际化的一步。今年共有18个省区市组织申报全国质量奖,覆盖国民经济26个行业大类,申报企业首次涉及金融业、软件信息业和农牧业领域。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于2001年开始实施,旨在激励和引导我国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增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能力。十五年间,全国累计已有123家组织获得这项我国质量领域的崇高荣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