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吧互联网金融超市推出一站式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4日,北京融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京宣布金融超市开业及个人信贷金融电商平台——融吧网上线。

  据介绍,融吧网是针对个人信贷业务推出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以互联网技术驱动传统金融行业创新,打通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体系,形成“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一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破了传统金融信贷机构产品单一、办理流程复杂、信息不对称等服务弊端。

  “融吧金超”包括中信银行、阳光保险、交通银行、惠金所、宝瑞通典当行等各大金融服务机构,为前来办理信贷签约的用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信贷服务。用户可足不出户通过融吧网、融吧APP实现在线实时搜索、在线咨询上百家金融机构的数千款的信贷产品。

  北京融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向东表示,近年来,伴随利率市场化的进程,在大中型企业贷款对银行利润贡献有所下降的同时,小企业贷款、个人贷款业务对利润总额的贡献将逐步提高,推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是当前环境下的必然选择。(王月菊)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