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阿阿胶医药行业首获全国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3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4日讯 11月3日—5日,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国家级东阿阿胶技艺传承人、总裁秦玉峰被评为中国杰出质量人。

  素有中国质量体系“诺贝尔”“奥斯卡”奖之称的全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创立于2001年的全国质量奖知名度高、影响大,是与全球知名的美国波多里奇奖、日本戴明奖、欧洲质量奖齐名的世界级质量管理奖。

  在2001年至2015年全国质量奖125家企业名单中,东阿阿胶是医药行业唯一获奖的药企,这也意味着“阿胶”是唯一获得国家质量大奖的中药滋补品。自1980年起,东阿阿胶已六次获得国家质量大奖。

  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东阿阿胶势头依然强劲,根据公司三季报,今年1至9月,东阿阿胶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22%。而近九年来,东阿阿胶的年销售收入、净利润分别增长了4.5倍、13倍。

  (本报记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东阿阿胶(0004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