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数据智能易物平台匀易天下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7日,北京匀加速科技有限公司第二代大数据智能易物平台匀易天下上线,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易物信息共享、共增、共赢的商业生态圈,服务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

  传统电子商务平台及易物平台只单一为企业提供交易平台,需结合线下等方式实现销售或易物。匀易天下基于云易物概念建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平台依托物联网,利用大数据进行智能匹配,为企业、个人提供易物信息发布、查询,易物交易结算等专业化服务。

  作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对价方,匀易天下结合物联网及大数据中心,准确分析消费者自然需求与企业生产规模及产品,完成匹配,最大限度取消线下易物成本,并在社会范围内实现资源最优调配。平台通过物联网,对入驻企业供应链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控,掌握企业库存、运输等信息,同时比对大数据系统中市场需求,完成智能匹配过程,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物交易,实现以物易物、以物换股、清理库存、盘活资产等功能。利用轧差结算工具,打破时间的空间限制,实现不同国家,不同企业之间商品或服务的自由交换。(杰闻)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