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南瑞获湖北第六届 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 发布时间:2015-11-10 06:34:3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周晓惠)近日,湖北省2015年度全省质量大会在武汉召开,武汉南瑞荣获湖北省第六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省内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旨在帮助企业引入一套实现卓越绩效的管理模式,建立一个持续改进的有效系统,通过学习、改进和变革,激励企业能更好应对环境和市场的变化,提高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是武汉南瑞首度参与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的角逐。近年来,武汉南瑞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不断总结、提炼,升华出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方法,指导企业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变革,使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发展优势日益明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