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粒贷携手一汽丰田推互联网贷款购车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9日,互联网信贷产品微粒贷与一汽丰田联手宣布双方将展开跨界合作,将互联网信贷与汽车消费相结合,为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资金来源。11月11日,双方将在微信朋友圈率先针对微粒贷用户进行沟通,推出互联网+金融购车模式。

  微粒贷是针对小微用户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为小微借贷者解决资金来源问题。其通过QQ或者微信入口就可以进行100%纯移动端线上借贷,即时申请即时到账,是随时随地想贷就贷的互联网借贷产品。

  微粒贷此次和一汽丰田的合作,基于双方一直以来实践的“客户至上”的理念,意图通过彼此的合作为用户提供购车资金,助力其实现购车梦想。

  微粒贷此次和一汽丰田的合作,将纯移动端的贷款场景与纯线下的购车消费场景相结合。在11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间,用户只需要在微粒贷借款满5000元,即可凭借款记录与朋友圈广告中领取的1000元购车卡券在全国一汽丰田4S店购买国产一汽丰田汽车时,获得1000元的现金补贴,该卡券适用于一汽丰田品牌除HEV车型之外的国产全系车型,而且可以转赠给好友使用,即购车人与微粒贷贷款人不一致也可享受该项优惠。该活动只针对微粒贷用户有效。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微粒贷上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贷款,解决暂时购车资金不足的问题,并且可获得基于不同车系送出的千元现金大奖。业内人士表示,微粒贷与一汽丰田的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从贷款到购车的一系列便捷服务,同时促进汽车销量的提升和小额信贷的发展,达到了双赢。

  一汽丰田是微粒贷在汽车消费领域的首家合作伙伴。此举也表明微粒贷正在从纯互联网借贷产品深入到消费领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借贷产品与线下消费商家融合的新模式。

  本次微粒贷和一汽丰田合作,拓宽为用户服务的维度,从纯借贷平台延伸到消费领域,探索互联网借贷金融与汽车的跨界合作新模式。未来,微粒贷还将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发放用于购车、汽车美容、购物、家装、租房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陈和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