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试驾登陆上广深成杭五城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7日,滴滴出行旗下上门试驾业务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以及杭州五个城市开通。

  据了解,试驾是滴滴试水商业化的重要产品,旨在为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购前体验。和传统的去4S店试驾相比,通过滴滴出行APP预约的试乘车辆将提供上门服务,用户可自行选择试乘路线,和车主交流了解车辆信息,为其购买决策提供参考。即日起,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以及杭州五个城市的用户,也可以享受滴滴试驾的上门服务。乘客在滴滴出行APP中选择试驾,即可预约相应车辆。现阶段滴滴试驾平台根据城市不同覆盖超过20个品牌、100种车型,囊括当前主流车辆,价位从10多万到100多万不等。

  滴滴出行技术副总裁、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朱磊认为,对于汽车品牌厂商而言,滴滴试驾搭建了一个比传统互联网广告平台更精准的营销平台,使得厂商能更有效的锁定有意购买该车型的客户。

  滴滴出行用车服务的更加多元化,标志着他们正加快耕耘汽车精准营销市场,提速平台流量变现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