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连续第二年《亚洲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1:5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银行连续第2年被《亚洲金融》杂志评为“亚洲最专业的投资级金融机构发行人”,并首次获评“亚洲最佳发行人(中国)”,是唯一获奖的中资金融机构;还首次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2015年最佳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人(环球金融类)。

  今年6月24日,中国银行完成国际市场首笔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债券发行定价。本次债券5家海外分行10个债券品种同日发行与定价,同步交割与上市,开创了中资银行海外筹集资金新模式,最终发行规模达40亿美元,创造中资金融机构境外发债最高发行金额纪录。中行在此次债券发行中密切关注市场,敏锐捕捉发行窗口,锚定基石投资者,充分显示了卓越的跨境协调能力及高效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此次获奖显示了市场对中行融资专业能力的充分认可。

  《亚洲金融》杂志为亚洲知名英文金融月刊,被誉为亚洲极具代表性的资本市场刊物。“亚洲银行家”是亚太地区权威的金融研究机构,其出版刊物《亚洲银行家》杂志、会议论坛及研究受到了世界范围内各大金融机构和相关组织的广泛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