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到三个百分之百 确保邮件安全投递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1:5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鲁延宏)记者昨天从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为应对即将出现的快递业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日前做出部署,要求各快递企业做到100%收寄验视、100%实名制寄递和100%通过X光机检查。

  目前,自治区邮政局联合自治区寄递行业安全监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邮政管理局,分组对全区各市寄递企业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寄递企业的人员车辆储备、安保设置配备、安检机操作、实名寄递、收寄验视、员工审查、消防设施、安全教育、申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和保障措施的落实,以确保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

  各快递企业还根据邮政管理部门要求,对快递旺季在宾馆、车站、路边等人员流动场所收寄的邮件、快件明确重点验视责任,坚决防止禁寄物品通过寄递渠道流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