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水市秦州大道等三个重大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33:51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天水讯(记者牛彦君)近日,天水市启动秦州大道、天水市第三中学迁建和财政易地搬迁秦州藉口三个项目的建设,这是天水市启动实施的又一批重大建设项目。

  据介绍,秦州大道项目即国道310线升级改造工程平峪沟至藉口段建设工程,全长15公里,全线按照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设计,设计路幅宽度46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6.98亿元,建成后将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使新城区面积增加20平方公里以上,同时带动沿线产业开发和群众致富。市三中迁建项目选址在太京镇窝驼村,占地276.93亩,概算总投资3.95亿元,按照寄宿制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设计,计划新建校舍11.63万平方米、60个教学班,建设高标准教学楼、实验楼等设施。财政易地搬迁秦州藉口项目涉及搬迁安置藉口镇郑集寨、五十铺等13个行政村的1761户7822人,选址位于藉口镇郑集寨村,概算总投资13.69亿元,分4个地块建设住宅楼42栋,配套建设幼儿园、文化站各一座,将于2017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