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水市与甘肃建投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8-31 06:33:41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天水讯(记者牛彦君)8月26日,天水市政府与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就天水市体育中心和高铁天水南站安置区高铁佳苑项目建设签署了合作协议。

  天水市体育中心和高铁南站安置区项目是该市城乡建设及公共服务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市体育中心项目占地436亩,一场两馆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总投资5.78亿元;高铁佳苑项目是为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拟建的安置房项目,占地约442亩,总建筑面积约58.8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9.42亿元。

  甘肃建投集团自2010年以来,在天水市先后建设了麦积渭河城区段防洪及环境治理工程、渭河北子堤生态公园、渭滨中学、天水商贸城等一批重点项目。这次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共服务领域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