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锡商杯”书画摄影征文大赛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5-11-09 21:30: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陆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纪念中国民族工商业先驱荣德生诞辰140周年和锡金商会成立110周年,弘扬“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锡商精神,努力打造百年长盛的锡商企业,培育具有高素养的新锡商。由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无锡首届“锡商杯”书画摄影征文大赛,在不久前召开的第二届全球锡商大会期间正式启动。

  据悉,大赛组委会主任由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海宝﹑无锡市文联副主席董晓担任。无锡翰林轩老锡金文化馆、无锡大阿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组织实施和执行。在有关会员单位和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大赛必将为传承无锡悠久的工商文明,弘扬新一代锡商精神,起到进一步的助推作用。(陆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