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市工商联调研指导“守法诚信”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带领工商联机关人员,赴会员企业调研指导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于彩成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永尚净水器生产车间以及锡山区先锋家庭农场。

  于彩成介绍说,永尚能源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净水设备科技企业,主要生产以高新技术超滤膜和RO反渗透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商用净水器和纯水机;为了严格遵循守法诚信的商业信条,永尚能源科技利用不到半年的时间,拿到了《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而目前全国2000多家净水器企业,只有一半不到有这个批文。也正是坚持守法诚信,从2008年开始在无锡创业,7年跨越了电动车销售、家庭农场和净水器生产等领域,都获得了成功。

  单康圻对永尚能源科技守法诚信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守法诚信”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说,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的重要手段,作为企业主一定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其次,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让教育实践活动“接地气”,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再有,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指导,不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力,努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包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