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首印520万册

  • 发布时间:2015-11-09 17:45: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首印总数520万册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姜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9日下午在京首发。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主要包括: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3种文件类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

  ——中央有关方面指定人民出版社等出版单位出版的2种学习辅导类读物,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这两本辅导读物由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记者采访了解到,上述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总数为520万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的实质性内涵和具体举措,提供准确而详尽的解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