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07:幽灵党》将于11月13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 发布时间:2015-11-09 17:33: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史竞男)最新007电影《007:幽灵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全面展开“中国行”路演活动,“007”丹尼尔·克雷格将与新晋“邦女郎”蕾雅·赛杜、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一同来华,出席11月12日举办的中国首映活动。影片将于13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007:幽灵党》总投资高达3.5亿美元,是史上最昂贵的007电影,也是影史最贵电影之一。该影片坚持使用胶片拍摄,拒绝使用CG特效,力图打造出最有质感的007电影。从已曝光的几款预告片来看,飞车、爆破、枪战以及在墨西哥城上空直升机中的打斗惊心动魄,让观众体验到了CG特效无法比拟的真实震撼。

  据了解,11月11日至17日期间,北京颐堤港将举办“007光影主题展”,回顾007电影跨越半世纪的经典瞬间,还将放映007纪录片《Everything or Nothing》,与影迷们分享这一史上最长寿特工电影系列的点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