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院士科技服务站”落户奥凯立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31: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中心牵头的“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日前落户北京奥凯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奥凯立)。来自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各大院校、石油化工企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参加服务站授牌仪式。

  “从2013年开始,我们开展了‘百名院士进民企’的活动,并筛选一部分有代表性的企业试点设立‘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技术对市场的作用,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经过几个月的沟通、协调、评估,我们选择在奥凯立建立试点。”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书柏表示。

  奥凯立是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油田化学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技术服务,目前面临的转型升级主要在于石油环保、新材料等领域。“中央要求企业转型,但转型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转型需要科技的支撑,而科技的背后是人才,所以要把专家请过来,把我们的问题反映出来。‘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的落户,为奥凯立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提供了更大空间和动力。”奥凯立董事长卢甲举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