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高新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日前,天津高新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这个平台是为发展中的企业主体、创业群体打造的全面、高效、优质的跨领域、促合作的专业服务与支持的资源整合公益平台,同时为企业、创业者与专业服务供应商间共建信息共享对称的全生态创新创业环境。平台基于前端的网页平台、PC端工具、APP、微信平台等多端口通道信息共享,全媒体覆盖各类信息整合与发布;后端平台建有自己的大数据库处理系统,对数据记录、筛选、保密及分析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让数据转化成企业真正需求的服务。同时平台结合线上信息化快速处理,辅助配以由各领域专业服务人员组建的“青年创新服务先锋团队”作为线下支持,将服务切实的作用在企业及创业者身上,线上线下共促企业发展。

  据介绍,这个平台中的用户和专业服务机构在平台中的任何操作都是免费的,这是一个纯公益性质的平台;为了保证平台入驻机构提供服务的能力及真实性,对入驻机构平台会进行深入的审核,让企业放心的去选择自己想要获取的服务,选择放心的专业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