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元新平台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3: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PWorld 2015软件架构·平台创新大会”举行,普元CTO焦烈焱发表了《数字化时代:软件下一个十年》的演讲,倡导企业IT架构在数字化时代走向商业功能虚拟化。

  “为适应数字化时代需求,企业IT应用架构必然做出调整,企业需要更易对外连接、更灵活扩展的架构,在这种情势下,开放、弹性、以服务为导向的商业功能虚拟化应运而生。”焦烈焱依托多年深耕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实践认为。会上,普元推出了拥有BFV基因,基于“大平台+微应用”建设模式的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新一代大数据集成平台、移动平台三款新产品,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调研表明,中国企业正积极利用数字化平台实现内外部的数据整合,同时,领先企业也在组织内部推动变革,着力使所有员工、流程、产品和服务均实现数字化。据了解,目前普元正依托技术优势,旨在全球范围帮助企业利用社交、移动、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数字化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