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奇瑞10月实现同环比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宏)据最新消息,10月份,奇瑞汽车销量为42397辆(不含观致、捷豹路虎),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5.6%,这也是奇瑞汽车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环比增长。其中,国内销量36804辆,环比增长21.9%,同比增长6.7%;出口5593辆,环比增长8.8%。

  由于全系车型受益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10月份,奇瑞旗下主力车型表现抢眼。瑞虎3 今年10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万辆,达到11584辆,环比增长28.5%,瑞虎5销量6054辆,环比增长40.4%。轿车方面,奇瑞艾瑞泽7作为 “艾瑞泽标准”品质的标志产品,10月份销量1779辆,环比增长10%;奇瑞E3销量3850辆,环比增长43.6%;风云2销量7079辆,环比增长17.6%,同比增长3.89倍。

  奇瑞旗下产品销量全面增长,一方面得益于购置税政策的调整,另一方面,是产品质量提升带来的用户口碑的提升。

  根据汽车之家联合法国益普索发布的《汽车之家2015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奇瑞艾瑞泽7和艾瑞泽3双双上榜,艾瑞泽7在200多款紧凑型产品中位列第12位,自主品牌第二位(仅次于大奇瑞旗下的观致3),而据奇瑞营销公司市场部门提供的第三方调研结果显示,艾瑞泽7的用户推荐比率达到100%,具有良好的市场增长潜力。同时,在J.D.Power亚太公司刚刚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奇瑞E3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而瑞虎3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位居行业第三名,自主品牌第一名。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了奇瑞汽车战略转型以来产品品质的巨大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