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中医院多项成果获医学科学技术奖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宇 记者王建梁)近日,2015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获奖结果揭晓,山东中医院6项成果获奖,其中阎小燕等主持的《清肝健脾法对肝脂质代谢的干预作用观察》获二等奖,由侯玉芬、苏帆、梅笑玲、刘江、王静波等主持的其他5项课题分获三等奖。这是该院历年来获该项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山东医学科技奖是山东省医药卫生行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授奖一次,主要奖励在推动我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多年来,该院始终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结合中创新”的科技方针,努力调动职工从事3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广应用的积极性,从而推动该院医学科技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