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开通北京—约翰内斯堡直航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伊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3日,国航在直航启动的发布会上宣布,2015年10月29日正式启飞北京—南非约翰内斯堡航线。此举将使两国在贸易、商务、旅游和文化交流方面的连接更加紧密,也为更多的企业和旅行者探访南非打开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悉,北京至约翰内斯堡航线每周二、四、日执飞,每周三班。航班号CA867/8,去程每周二/四/日,回程每周一/三/五,去程于北京时间23:15起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次日7:35到达;回程于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11:40起飞,北京时间7:10到达。执飞机型为波音777-300ER延程型宽体客机,其头等、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飞行空间。

  另据中国海关最新公布的数字,2014年,中国与非洲进出口额达2218.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5%。南非作为非洲经济的龙头,约占整个非洲GDP的三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此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政治、经济、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带来极大的便利。(伊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