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31家酒庄到香港推介葡萄酒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日,2015香港第八届国家美酒展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会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推介会为期3天,宁夏共有31家酒庄参展。

  本次活动主题为“宣传展示交流合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贺兰山东麓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郝林海率团拜会了香港商界知名人士,并召开了宁夏(香港)经贸合作恳谈会,介绍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政策、合作项目,听取香港各界对宁港合作及对外开放的建议,探讨宁夏葡萄酒扩大在港销售事宜。另外,推介会还设置了港澳台消费者喜欢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评选活动,评选采取盲品形式,在宁夏产区提供的50款葡萄酒中评选出最佳平衡奖、最具陈年潜力奖、最佳香气奖、最佳余味奖、最佳性价比奖、最佳口感奖6个单项奖,每个单项奖评选出2款获奖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