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兴“一云”服务智慧银川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中兴云”正式在银川发布上线。该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IT、法律、人事、财务、金融、孵化等一站式全方位云服务。

  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云服务公司总经理王东明表示,银川-中兴云即智慧银川“一图一网一云”这个创新性总体架构中的“一云”,是智慧银川建设中最关键的一环。中兴云的正式上线,既是中兴通讯在智慧城市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与实践,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为创客提供一站式的孵化和加速服务,助力银川及周边地区实现产业创新与转型。

  据悉,“中兴云”是基于云平台技术面向中小企业万众创新的专业服务平台,它由企业咨询服务、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孵化服务、企业办公应用服务、线上销售服务和商机圈服务六大支柱组成,通过整合和匹配社会服务资源和中小企业服务需求,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标准化、产品化的专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和众多创业者降低管理复杂度和运营成本,快速推出产品和拓宽营销渠道,打通供应链瓶颈,从而进一步为万众创新营造更好的专业服务环境。中兴云平台试运营1个月以来,已吸引银川市100多家企业入驻平台,正式运营后,平台的基础云应用永久免费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