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安组团参加“通化·广东企业家交流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永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动集安市与广东企业家的经贸交流合作,扩大该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0月28~29日,集安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赴沈阳市参加了“通化·广东企业家交流推介会”活动。

  推介会期间,60余户广东知名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中,该市同与会相关企业、协会代表就参药、绿色健康及保健食品、矿产、旅游养老等产业及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发放了招商引资项目手册,进一步增进了该市与广东企业家双方的深入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活动期间,该市还积极参加了参观辽宁中意智能产业园活动,并与相关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马永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