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国公司治理国际论坛将探讨国企混改与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裴珍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 裴珍珍)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司治理国际论坛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明华教授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混合所有制改革大潮汹涌,任务艰巨。在此背景下,论坛旨在探讨国企混改如何走向成功;民营企业如何应对各种风险;如何让中小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信心;我们应该从金融危机中汲取哪些教训等重要课题。

  高明华教授还表示,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要走向成功,民营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加强公司治理;还要切实做好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董事会治理、财务治理、信息披露、企业家选择等几个公司治理的重要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