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198套!增城新货占比过半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10月下旬开始,新货再次增多。过去两周,广州新增一手住宅新货6198套,周均超过3000套,属于比较高的水平。仅增城一区新货就达3280套,占比超过五成,是新货最多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区新货也有增加,越秀、荔湾、海珠和天河四区共有1159套新货获批,是今年以来中心区难得的新货供应聚集期,其中,荔湾区的融穗华府和越秀区的海日苑均是全新项目,产品都以紧凑型户型为主。

  从供应结构看,本期的新货主力仍是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约占八成。其中,增城的誉山国际、时代廊桥花园、西福蓝湾花园、敏捷绿湖首府、萝岗的金色梦想花园、花都的热橙花园以及荔湾的融穗华府、海珠的佳滨苑二期都是中小户型新货较多的楼盘。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