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敏捷科创中心:接受优惠登记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白云区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敏捷科创中心,日前开始接受“预存3000元抵3万元”优惠登记,项目预计在近期开盘,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尚未定价,起步价应该是38万元/套起。

  该项目位于白云新城和广州空港经济区的交汇地段,占地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由3栋大楼组成。从天河体育西路乘坐地铁3号线到人和地铁站、再接驳公交车,坐6个站就可到达,交通比较便利。据介绍,楼盘首期将推44-94平方米一房至四房LOFT公寓,层高4.5米,均带生活阳台,若以最低价38万元/套的单位为例,首付五成、10年商业按揭贷款,月供1900多元,和目前民营科技园内的公寓及周边村屋小户型租金水平相近。值得一提的是,进驻该项目的企业可以享受园区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如对技术类、金融类企业和优秀人才等的奖励。(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