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城市宜家:全新楼盘接受诚意登记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曾在广州开发过自由心岸、新城市逢源、新城市玥秀等项目,但五年没有新货上市的新城市地产,近日终于有新盘亮相——该公司在番禺大石开发的全新项目新城市宜家目前已开放样板房并接受诚意登记,近期就会公开发售。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带装修发售,定价会参考周边项目售价。”据悉,目前该楼盘旁边的二手物业售价大多在1.8万元/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该盘在地铁3号线大石地铁站西侧,产品面向刚需置业群体,目标客户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写字楼年轻白领。整个项目仅有近百套单位,含54平方米一房至106平方米三房单位,所有户型均为南北向设计,层高为3.1米,实用率报称超过84%。其中,80多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带20多平方米大阳台,附加值较高。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