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效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会聚焦道路养护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近日,由长安大学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奥新高效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暨新闻发布会”在山西举行。

  据介绍,随着我国高速公路网的逐步完善,国家公路交通事业的重心也逐渐由建设向养护方向转型,道路养护以及重建工作日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下,沥青就地热再生技术作为路面养护的一项高效节能技术,通过对路面就地热再生的加热、翻松、搅拌、摊铺、压实等连续作业实现路面病害的快速消除,具有非常大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理事长刘家镇表示,“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研究生产、自动找平系统、加热系统和变速系统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奥新科技在沥青热再生领域取得了瞩目的突破和成就,其CRA7000就地热再生机组的推出顺应了市场发展的潮流,对道路养护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姜晨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