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项目工程学科 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由中国项目学会主办,中国项目管理研究院、中国创新学会、国际项目经理联合会等协办的项目工程学科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就项目工程学科的合理性、含义、社会地位、学术地位、构建思路、创建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其深入拓展、未来发展、应用前景、产业化应用、细分学科建设、政策申报、国际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项目工程是项目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技术之一,是构建项目科学的重要基石。项目工程不仅是学科建设和应用技术开发的重大突破,也是我国在世界范围内取得的创新型成果,专家建议要重点进行产业化研究、应用实践研究,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员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