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贷款优先服务小微绿色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06 08:31:5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怡)记者近日从兴业银行海口分行获悉,该行全面提速小微金融专业化改革,并配套实施一系列体制机制改革措施和投入资源保障,集中优势服务于小微企业市场。

  截至今年9月末,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小微企业客户数达到156户,信用客户数75户,信用余额8.4亿元,不良率为零。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钧达)是兴业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培育的中小企业之一。今年年初,海南钧达一方面谋求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谋求进入资本市场,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及合理的资金方案。

  得知情况后兴业银行海口分行觉得公司经营范围广,前景看好。加上兴业银行素来与股权投资机构有联动,海口分行最终选择以“投联贷”业务模式介入,为海南钧达发放了一笔投联贷。

  据悉,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分类别、多层次”的产品体系,陆续开发了“交易贷”、“易速贷”、“连连贷”及“创业贷”等近20款符合小微企业特色的融资产品。

  兴业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称,为确保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该行单列小企业信贷规模,优先保证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这些措施有效保障了小企业信贷投放量的增长。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