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推出网络金融小店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11: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刚刚成立一周的万达网络金融获悉,万达网络金融推出“网络金融小店”,商户可以通过快钱超智能POS接入,并且还可即时拥有最高100万元信贷额度。

  据了解,万达网络金融此次推出的“网络金融小店”是其综合化互联网金融布下的重要一棋,中小商户可以通过快钱超智能POS作为载体,从而实现支付、理财、信贷、营销等多种综合化应用。

  记者了解到,网络金融小店首批限量“送”出一万家网络金融小店,广大中小商户可以通过快钱官方平台免费申领。2015年11月1日-12月31日,通过快钱平台(ipos.99bill.com)则可免费申领快钱超智能POS。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