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高管获得奥地利国家勋章

  • 发布时间:2015-11-04 10:09: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维也纳11月3日电(记者王腾飞)奥地利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米特勒纳3日向奥地利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耿汝光颁发由奥地利总统菲舍尔签发授予的奥地利共和国国家功勋勋章。

  这是奥地利政府首次将该勋章颁发给中国籍企业高管,以表彰耿汝光为奥地利公司业务发展以及对中奥两国经贸合作所作的突出贡献。

  米特勒纳在授勋仪式上高度评价耿汝光优秀的管理才能和领导能力,以及国际化的经营理念。

  耿汝光表示,中国海外企业在强化市场竞争力和融入国际产业链过程中,正努力拓宽全球视野,以提升中国企业的价值和知名度。

  奥地利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要为空客、波音等世界民用航空客户生产复合材料结构件和内饰件等。

  2009年,中航工业成功并购奥地利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经过双方努力,奥地利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扭亏为盈,销售收入翻番,不仅创造了上千个就业岗位,增加了政府税收,而且多项业绩达到历史新高,成为中奥两国经贸合作典范。

  奥地利共和国国家功勋勋章设立于1952年,用以表彰为奥地利作出杰出贡献和取得卓越成就的人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