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将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2:3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日,笔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将启动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跑审批”将在网上轻松实现。

  日前,省发改委发文,正式批复了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据了解,该项目由山西省信息中心负责实施,建设工期为6个月。主要建设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门户网站、数据交换平台、信息资料库、基础设施、与其他系统对接以及相应的标准规范等。该项目的实施将实现我省非涉密项目的“平台受理,并联办理,依责监管,全程监察”,进一步提高我省政府行政效率,创新投资管理方式。

  胡丽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