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将“纵向贯通”

  • 发布时间:2015-08-28 17:29: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8月26日表示,根据国务院部署,2015年底前要实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国“纵向贯通”。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将实现网上受理、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和项目少跑腿。

  张勇表示,各地要尽快梳理项目审批事项和办事指南;建立完善部门间的信息共享联动机制;按国务院要求,在设计自己的平台时,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在线办理、限时办结、依法监管、全程监察”;要建立以投资项目为主线贯穿所有审批事项的代码制度,相关的审批、监管、信用信息都统一归集到项目代码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