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力支持涉农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55:0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隆安县地税局多年来大力支持当地涉农企业的发展,涌现出“全国香蕉标准果园创建示范基地”等称号的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批自治区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的隆安昌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一批农业龙头企业。目前该县已有320多家涉农企业,涉及果类种植、谷类种植、蔗类种植、林业改造等行业。

  该局把税收政策宣传到点到户,引导企业做好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等日常管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进一步扩大税收政策的公开面,增加透明度,落实税法公开制度。同时,规范办税窗口,简化办税流程,开设涉税企业办税“绿色通道”和预约服务,提高办税效率,真正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到实处。该局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积极受理纳税人投诉举报,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保护纳税人的权益。

  (许克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