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油耗低至28.52L 一汽商用车节油赛进入白热化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55:0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8月开赛以来,“油我做主”一汽商用车节油挑战赛战火蔓延之地,众多用户踊跃报名,争相挑战“节油达人”的荣誉,为解放打造了深厚的节油口碑。刚刚落幕的广西地区赛况更是激烈,车主何克深以百公里28.52L的超低油耗,直逼解放百公里24.4L的最佳节油纪录,成功夺得赛区冠军。温景江和李荣钦分别以百公里29.7L和30.93L的油耗成绩勇夺二三名,再一次见证了解放的节油传奇。

  本届节油赛针对目前热销的解放J6P牵引车、解放JH6牵引车和解放J6L载货车进行实地油耗测试,测试路段就设定在车主工作运营路线上,既不影响日常工作,又能保证挑战者在市郊公路、国道以及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下进行更合理、公正的测试。测试路段规定了牵引车全程不少于200公里,载货车不少于100公里,通过这样长距离的实况测试,将卡车师傅们的驾驶技术和解放的节油性能真正展现出来。

  解放系列车型的各大总成均为自主研发,对国内的道路状况、燃油品质以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更好的适应能力。由“发动机节油、降阻节油、软件节油、整车匹配节油”所组成的四维节油体系,将每一滴燃油都用到极致,真正做到了“体系节油才是真节油”。

  在11月1日的广西南宁站现场,下单订购解放的用户可谓热潮高涨,更有车主一次性订购了多台解放,最终,活动现场一共产生了120台的交易数量,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广西地区用户们对于解放产品的信赖和认可。

  (阮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