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是米兰世博会大赢家

  • 发布时间:2015-11-04 02:33:0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0月31日,历时6个月的米兰世博会圆满落下帷幕。于今年4月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在米兰世博会这一“经济奥运会”世界舞台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世博营销大戏。

  加多宝一直肩负推广凉茶文化的使命。金罐加多宝第一个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此后,加多宝在米兰世博会举办了“凉茶文化全球行(米兰站)暨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不仅受到了各国经销商代表的关注,而且还与米兰商会副会长现场签订销售意向合同。截至目前,已有几十家来自欧洲、亚洲、东南亚、南美、中东的经销商前来咨询合作事宜,加多宝集团也与阿联酋、马来西亚、俄罗斯的经销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上,金罐加多宝荣膺世界设计领域权威大奖“2015 IDF国际设计创新奖”和“中国食品企业国际贡献奖”, 其中“IDF国际设计创新奖”素有工业设计界“诺贝尔”之称。

  任何一个优秀的营销案例都离不开与消费者的互动。作为快消行业第一个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品牌,第一次把金罐罐身当作一个互联网产品来运营,由此打造的“淘金行动”平台。而金罐加多宝也将“淘金行动”搬到了米兰世博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扫码参与“淘金行动”,轻松摇一摇就能抢得花样翻新的各类“金包”。

  业内人士表示,线上与强势媒体、品牌强强联合,打造互动活动,线下借推广凉茶文化之际宣布全球招商,推进全球营销布局,意在打通销售渠道,将金罐加多宝凉茶推向全世界,这正是加多宝“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策略在米兰世博会上的又一次成功。借助米兰世博会,金罐加多宝迈出了其国际化战略布局中极其重要的一步,更是为其实现2.0版“凉茶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