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在米兰世博召开 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

  • 发布时间:2015-06-14 23: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意大利米兰时间6月10日14:00(北京时间6月10日20:00),2015年米兰世博会迎来“中国国家馆日”后的第一个企业日-“加多宝主题活动日”,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科技参赞赵向东先生、中国国家馆馆长张亮先生、世博会馆长总代表俱乐部总裁罗素先生、米兰世博会中国主管Chiara女士、中国企业联合馆执行馆长王慧先生、米兰商会副会长EzioCappeletti、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长毛乌利兹·马尔蒂纳、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里卡多·蒙蒂、意大利零售业巨头coop集团总经理Marcobulgareli、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汉斯·道维勒、凉茶创始人第五代玄孙王健仪女士、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先生以及数十家媒体和各国饮料经销商、游客均参加了“加多宝主题活动日”,金罐加多宝备受全世界游客和嘉宾的喜爱。

  同时,当天还在中国国家馆召开“中国传统文化全球推广-凉茶文化全球行(米兰站)暨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和“金彩世博 为中国点赞”的活动,向世界展示和推广凉茶文化,加速金罐加多宝国际化战略布局。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表示:“作为中国凉茶行业的领导者以及正宗凉茶文化的传承者,加多宝积极响应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战略构想,肩负起把代表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凉茶推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同时,借助米兰世博会这一平台,奏响中国饮料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金彩’乐章,把金罐加多宝打造成世界认识中国的金名片,实现2.0版‘凉茶中国梦’。”对于加多宝在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推广和贡献,中国国家馆馆长张亮先生给予高度肯定。

  为了更好地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在本次会上,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第五代玄孙王健仪被世博局授予“中国凉茶文化全球推广大使”的称号。她表示:“将继续与加多宝一起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把金罐加多宝打造成世界认识中国的金名片,开启凉茶的黄金时代!” (文/周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