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 在米兰世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5 06:31:4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意大利米兰时间6月10日14:00(北京时间6月10日20:00),2015年米兰世博会迎来 “中国国家馆日”后的第一个企业日- “加多宝主题活动日”,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科技参赞赵向东先生、中国国家馆馆长张亮先生、世博会馆长总代表俱乐部总裁罗素先生、米兰世博会中国主管Chiara女士、中国企业联合馆执行馆长王慧先生、凉茶创始人第五代玄孙王健仪女士、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先生等参加了“加多宝主题活动日”,金罐加多宝备受全世界游客和嘉宾的喜爱。同时,当天还在中国国家馆召开 “中国传统文化全球推广-凉茶文化全球行(米兰站)暨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和“金彩世博 为中国点赞”的活动,向世界展示和推广凉茶文化,加速金罐加多宝国际化战略布局。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表示:“作为中国凉茶行业的领导者以及正宗凉茶文化的传承者,加多宝积极响应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战略构想,肩负起把代表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凉茶推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同时,借助米兰世博会这一平台,奏响中国饮料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金彩’乐章,把金罐加多宝打造成世界认识中国的金名片,实现2.0版‘凉茶中国梦’。”得益于凉茶文化全球推广的厚积薄发,金罐加多宝第一个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再次站在世界顶级舞台向世界推广中国凉茶文化。

  在本次招商会上,向云对记者表示,今后,加多宝还将借助更多世界级舞台,在已有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金罐加多宝的全球化营销布局。令人瞩目的是,在本次凉茶文化全球行及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代表纷纷对金罐加多宝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合作意愿强烈。其中,米兰商会副会长Ezio Cappelletti先生现场与加多宝签订销售意向合同,表示愿意在意大利当地及欧洲市场销售金罐加多宝。这标志着金罐加多宝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宏伟战略迈入了坚实的一步。周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