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龙虾就可获赠金罐加多宝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2:0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南京龙虾嘉年华绝对让你一扫夏日的酷热难耐,活动除了美味的龙虾以外,金罐加多宝鼎力加盟,让你在这个盛夏吃龙虾不孤单!7月31日至8月2日期间,玄武湖莲花广场金罐加多宝龙虾嘉年华等你来参加,只要你到现场参与活动,凡购买龙虾满50元,即可获赠金罐加多宝一罐,多买多送,人人都有机会!

  2015年,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开启凉茶黄金时代。作为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倾力支持本次龙虾嘉年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南京市民甄选最经典、正宗、好吃的龙虾,用金牌龙虾和金罐加多宝为广大南京市民在炎炎夏日奉上饕餮美宴!如何在享用美味的同时,还能清凉舒爽,当然是要赶一赶金罐加多宝搭配红火小龙虾的时髦哦!加多宝集团南京地区负责人还介绍,“在现场,我们还安排了其他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和现场互动节目,更多乐趣,更多大礼,只要参与均有机会换取金罐加多宝,免费把‘金’喜带回家!”此次龙虾节活动也得到南京多家知名龙虾餐饮店的支持,众多品牌店家都将带来拿手好菜,目前南京最火的龙虾店星湖饭店、华江饭店、东宫大酒店等都将现场售卖好吃入味的龙虾,让你一次吃遍南京最火小龙虾。

  忙碌的上班族,手机党们福利也来啦!为更好地参与到现场活动,只要轻松扫码关注加多宝官方微信,不仅能随时了解龙虾节最新动向,还有各类抽奖活动等你参加,转发官方活动并大胆说出你对金罐加多宝龙虾节的期待和感受,越精彩,越中奖!不仅有机会“转”到免费龙虾,更有机会把金罐加多宝统统带回家!”

  “金罐加多宝2015南京龙虾嘉年华”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种报名、票选相继展开。入口的美味,还是需要用“金”标准高要求,确保安全卫生的前提下看看到底哪家更美味。凉茶品牌认准金罐加多宝,而南京小龙虾也要认准品牌龙虾店,吃得放心。届时在活动现场,金罐加多宝还将协助龙虾节举行2015金牌龙虾店评选,评选将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对所有参与店家进行评比,更邀请广大读者、食客热心参与,评一评谁的配方更正宗?谁的口味更经典?金罐加多宝配金牌龙虾,还等什么呢?“金”彩一夏,凉茶有很多,就选金罐加多宝,全城吃货们快快行动吧,让舌尖同时感受小龙虾的火辣与金罐加多宝的凉爽!

  扬子晚报记者 谢高林

  实习生 胡梦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