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途腾研发中心迁入新址

  • 发布时间:2015-11-04 02:31: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日前,云途腾北京研发中心正式迁入海淀五路居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云途腾表示,迁入新址后,将利于借助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企业级用户。

  据了解,云途腾作为国内最早引进开源云的发展思路和运营模式的企业之一,在2011年自主开发出T2Cloud云平台产品,并不断为适应行业细分需求对其进行升级与优化。T2Cloud为企业、运营商、政府建立专业适合的IaaS服务的云计算管理平台,已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完成超过15000个实例。

  云途腾方面表示,迁入新址后,北京研发中心将会承担T2Cloud云平台产品的开发、测试、发布及Demo展示的职能,并借助中关村互联网创新园提供的优质基础设施资源,更好地为企业级用户持续交付优质的云平台产品及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