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一起去看世界

  • 发布时间:2015-11-03 20:31:4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近期促销活动精彩纷呈。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Visa全币种卡持卡人通过短信报名成功,并通过Visa网络使用报名信用卡进行境外POS及指定境外网站消费,单月满5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享该卡当月境外消费总额的2%-6%返现奖励。每月每卡最高返现金额不超过200美元。不限名额,月月有奖。

  具体返现比例如下:

  单月境外POS消费金额 返现比例

  500美元(含)-1000美元(不含) 2%

  1000美元(含)-3000美元(不含) 3%

  3000美元(含)以上 6%

  如果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在此期间有境外出行的计划,那么怎样参与活动呢?本活动Visa全币种信用卡主卡、附属卡均能参加。返现奖励需持卡人在指定期间报名后方可享受,每人限一张Visa全币种信用卡报名。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向客户预留手机号发送报名短信,回复“YFX+卡号末四位”(例如YFX1234)即可报名。未收到宣传短信的客户也可以报名参加,即使用在民生银行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YFX+卡号末四位”(例如YFX1234)发送至106902895568。报名成功将收到银行确认短信。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内T月25号(含25号)前回复短信报名成功的持卡人,从T月开始即获得境外消费返现奖励资格。T月26号至T+1月25号(含25号)报名的持卡人,从T+1月开始获得境外消费返现奖励资格。

  活动所要求境外消费指在境外通过Visa网络完成的POS刷卡及指定境外网站消费,持卡人每月的返现依据从该月1号开始至月末最后一天的境外POS及指定境外网站消费总额计算(从持卡人获得返现奖励资格月份的1号起生效),以VISANET清算系统的消费时间及金额为准为准。发生退货的消费不参与活动,取现交易不参与活动。指定境外网站消费参与返现活动,从2015年9月1日起计算,以VISANET清算系统的消费时间及金额为准。每月返现金额将于次月底前以美元形式返入持卡人账户,可用于后续消费、取现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