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位持卡人 终身免年费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2:4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2015年6月16日是民生信用卡发卡十岁生日,在当晚的庆典上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副行长邢本秀为10名民生信用卡持卡人授予了“荣誉持卡人”称号,民生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现场宣布,荣誉持卡人终身免年费!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家承诺为客户终身免年费的银行回馈活动,民生信用卡对这十位持卡人的回馈意味着舍弃了400万左右的年费收入。

  十年来,民生信用卡多种多样的产品与持卡人需求的高度贴合造就了持卡人对民生信用卡的忠诚,民生信用卡又以终身相伴的承诺回馈了这样的忠诚。

  民生信用卡在金融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非金融类权益竞争愈发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下,精心设计打造了业内领先的O2O增值服务整合平台,一举实现了高端增值服务的预约移动化、兑换自由化、管理系统化、结算自动化。高端持卡人每年可随心享用由民生信用卡诚挚奉送的价值数万元的高端生活方式类增值服务,包括最顶级的高尔夫礼遇——全国百余家球场、练习场和每年30余场贵宾邀请赛,任持卡人在顶级球场中以球会友,挥洒畅快人生;最卓越的境内外机场贵宾厅服务——国内20余座城市近30家专属机场贵宾厅,全球120个国家、400个城市的700余家机场贵宾厅,为持卡人在旅途间隙提供远离喧嚣的舒适和尊贵;最专业的高端美容SPA护理——全国顶级美容品牌250 家门店悉心打造持卡人典雅的气质和迷人的容颜;最优质的网球畅打服务——轻松预订全国200 余家优质场馆,持卡人可体验非凡网球之旅;最完善的健康全管理服务——全国50 余家知名医院,50 余家体检中心,100 余家齿科机构,给持卡人贴心的健康关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