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县6个跨区机收作业队收入3400余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3: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山东省嘉祥县组建跨区机收作业队6个,跨省作业的小麦联合收割机达到350台、省内参加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达650台、引进外地联合收割机300台,作业面积达到56.3万亩(含本地)、省外作业23.8万亩,作业收入达3400余万元。

  “三夏”期间,嘉祥县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社的主力军作用,精心打造农机跨区作业品牌。各合作社成立了农机技术服务小组,对联合收割机进行检修服务,同时发挥农机大户作用进行机具互助检修。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跨区作业队机手进行系统培训。通过电话、传真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及早与河南、安徽、胶东等地农机管理部门进行联系,了解小麦收获时间、用机需求。

  薛海波张海涛盛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