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本寒冬对二线城市一直都在

  • 发布时间:2015-11-03 13:29: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曹操送CEO魏东认为,互联网热潮中催生出的O2O项目,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而以所谓的快速增长为目标,已经支撑不住了,所以才会认为资本寒冬到来了。市场上其实还是有大量的资金,只是需要投到踏踏实实做事的公司。

  “寒冬论主要是对主流的公司和投资机构而言的,集中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对二三线城市没有影响,二三线城市的融资一直比较难。”曹操送CEO魏东说道。

  “接触过的很多投资人,有些人的观点是,我给你投点钱就是董事长,股份要占到51%。还有很多投资者对行业不了解,还没投资,就要对企业模式进行改变。总之,在济南,很难找到靠谱的天使投资人和机构投资方。”本报记者 李虎 韩笑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