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排头兵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四期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传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孙孺声,省干部学院院长朱英坤,省工商联秘书长孙占甲出席培训班相关活动。

  吴翠云指出,青年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新路,争当打赢全省稳增长调结构主动仗的排头兵。

  王乃静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学有所思、致富思源,深刻认识“两个健康”是党的殷切期望和时代要求,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要学有所悟、富而思进,积极践行“两个健康”,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新型政商关系的构建者、善学实干的领跑者、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守法诚信的带头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